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您可以从Fortnite商店购买美国队长的皮肤

时间:2021-04-15 14:14:08 | 来源:

Epic Games今天宣布,《美国队长》皮肤现已在Fortnite上发售。这是要在Fortnite上添加的最新漫画主题皮肤。

美国队长皮肤将在Fortnite游戏商店中花费2,000 V雄鹿(约合20美元)。如果您购买皮肤,还可以获得美国队长标志性的防振膜。盾牌不仅是服装道具,还可以戴在背上,用作游戏中的镐。

这不是美国队长的盾牌第一次出现在Fortnite上。它在去年之前以限量版复仇者联盟主题模式出现在游戏中。但是,您当时无法购买。

随着美国队长的介绍,还有一种新的以船长为主题的烟花表情正在出售,价格为300 V雄鹿。

Fortnite以在游戏中引入流行漫画人物的皮肤而闻名。死侍是上赛季战斗通行证的一部分,海王将加入本赛季战斗通行证的一部分。

还有黑寡妇和星际领主的皮肤,它们是去年复仇者联盟的跨界车和上赛季的X-Force皮肤的一部分。史诗般的游戏也有DC-verse的皮肤,例如蝙蝠侠,猫女和哈雷·奎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