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谷歌推出新网站解释YouTube如何运作

时间:2021-04-15 14:14:10 | 来源:

Google已启动了一个新网站,以帮助人们了解YouTube的工作方式。该网站称为“YouTube的工作方式”,是该公司透明度措施的一部分,旨在回答人们对公司视频流平台各个方面的疑问。

谷歌表示,该网站将回答用户有关YouTube如何处理涉及儿童安全,有害内容,错误信息和版权等主题的视频,以及它如何应对COVID-19危机以及我们如何支持选举的问题。

除此之外,新推出的网站还将为用户提供有关我们产品和设置的深入信息,例如YouTube搜索,推荐,隐私权控制和广告设置。用户还可以访问YouTube的准则和获利政策,以便他们知道可以在平台上投放哪些内容,而不能在平台上投放。

YouTube如何运作,除了详细说明平台的日常运行方式外,还将显示其社区准则执行报告中的事实和数据,该报告解释了如何以及为何删除某些视频。最后,该公司还将提供YouTube上出现的数据,记录和当前趋势,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下一代创作者和艺术家。

谷歌表示,YouTube的工作方式将首先在美国推出,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