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大运营商近期业绩经营对比:涉2021年度营收利润及各项业务用户数

时间:2022-03-20 18:45: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针对三大运营商公布的2021年度业绩报告及业绩预报进行了经营对比,主要涉及各家营收、利润及各项业务发展的用户数等。

目前,中国移动一直保持领先的位置,中国电信增速很快,中国联通也不弱,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3月17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度业绩报告,其云业务成绩尤为亮眼。从财报数据看,2021年全年,中国电信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396亿元,同比增长11.7%;产业数字化业务收入达到人民币989 亿元,同比增长19.4%。其中,天翼云收入实现翻番,达到人民币279 亿元,同比增长102%,稳居业界第一阵营,保持政务公有云市场领先地位。

文章摘要:日前,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2021年度中国电信工会评选结果出炉,其中前十名省公司与2020年度的变化不大,但是名次有所调整。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电信发布了2021年业绩预报情况,除了营收、利润增长速度较快外,其移动用户、5G套餐用户、宽带用户的发展也处于领先位置。

文章摘要:根据日前中国电信发布的2021年业绩预告,其中营收和利润均均保持着一贯的双增长之势,只不过此次的增长速度尤为明显,位居三家运营商第一。而前两年都是中国联通营收和利润增速第一,显然,2021年中国电信成了黑马。

文章摘要:3月11日,中国移动发布了2021年业绩预告,无论在营收、净利润、5G套餐客户总数上均保持着绝对的领先,呈现“大象快跑”之势,尤其是与2019年年中营收、净利纷纷下滑差别巨大。

文章摘要:3月11日,中国联通发布A股公司2021年度业绩报告,看起来财报不错,延续了这两年的发展势头,与2016、2017年时的灰头土脸判若两人。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发布的是联通A股公司的财报,而不是港股的财报。其中显示,中国联通收入增速创八年新高。

文章摘要:3月11日晚,中国联通A股公司发布2021年年报,不光是收入、利润不错,且多年前曾经惨烈的价格战如今明显平息,而价格战曾是三大运营商最悲哀的地方。

文章摘要:3月11日,中国联通发布A股公司2021年度业绩报告,看起来财报不错,延续了这两年的发展势头,与2016、2017年时的灰头土脸判若两人。

文章摘要:近期,中国联通发布了2021年业绩情况,其中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提及公司每年预计可节约用电超过175亿度、累计减排二氧化碳超过600万吨,并累计为双方节省投资超过人民币2100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