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金山区:上海移动“数字服务进万家”行动之金山分会场数字惠民新作为

时间:2023-03-14 16:45:3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上海移动“数字服务进万家”行动之金山分会场数字惠民新作为,希望以下上海移动“数字服务进万家”行动之金山分会场数字惠民新作为的内容对您有用。

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数字时代,运营商将学雷锋与日常服务融合,以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雷锋月,上海移动在全市启动“活雷锋,数字服务进万家”行动,将数字服务送至居民楼下,广泛提供一轮千兆宽带免费升速、一套云生活礼包、一系列优选“五心服务”、一场家庭网络大检验等10个“一”服务,通过帮助老年朋友解决智能手机使用难题、为社区居民免费贴手机膜、给上网困难家庭登门做宽带义诊、宣传通信诈骗防范知识等方式,扎扎实实帮助百姓提升数字生活品质。

进入3月以来,上海移动金山区分公司“数智为老”志愿者服务队频频出动,前往山龙小区、金卫村、临潮三村等多个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解答用户疑问、指导老年用户智能手机操作并进行反诈骗宣传,遇到有需要的居民,志愿者和包师傅们更是“随叫随走”,直接跟用户上门解决家宽故障。

在数字服务过程中,志愿者发现不少老年用户一个套餐用了数年没有更换过,同等价位其实早已有了包含更多流量的新套餐,便主动提醒用户进行更换,差不多的话费,每月通信资源一下多了很多,让用户纷纷感叹“移动真实惠”;还有的用户前来咨询宽带优惠,志愿者们在仔细询问用户家中日常用网需求后,给以合适的宽带产品推荐,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人们对居家上网要求的普遍提高,上海移动当前正在进行的千兆宽带免费升速活动获得了不少居民青睐。

“您家这个洗碗机连不上WiFi的问题,主要是厨房的网络信号不太好,给您做了路由器的调整现在能连上了,”在金山区山龙小区,上海移动金山区分公司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包师傅经过近1小时的忙碌,帮一户居民解决了困扰已久的智能设备联网问题:“不过因为厨房离路由器比较远,您可以考虑用我们这个智慧家庭的商务尊享包把家里网络再升级一下,它里面涵盖了全光WiFi的服务,1台主路由2台从路由的配置正好适合您家这样的大户型!”

“网络问题你们是专业的,这个我放心!” 忙碌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了,居民们的声声感谢和赞扬回荡在耳边,这更加坚定了移动人坚持为民服务的决心。数字普惠任重道远,上海移动将持续探索与百姓共享数字红利的高效路径,服务民生福祉,让每一位居民都能在信息化时代的发展中切实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