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肥胖:研究预测2035年世界将有逾半人口超重

时间:2023-03-03 20:45:1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研究预测2035年世界将有逾半人口超重,希望以下研究预测2035年世界将有逾半人口超重的内容对您有用。

世界肥胖联合会预测,到2035年世界上51%的人将超重,四分之一的人将会肥胖。儿童群体和低收入国家人群的肥胖率上升尤为迅速。

据半岛电视台3月3日报道,根据世界肥胖联合会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若不采取重大行动,在未来12年内,世界上51%的人或者说超过40亿人将会超重;约四分之一的人将会肥胖。

该报告使用体重指数(BMI)作为衡量超重和肥胖的评估标准。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定义,BMI指数超过25为超重,超过30为肥胖。

此外,报告发现,儿童群体的肥胖率上升尤为迅速。到2035年,肥胖儿童的数量将比2020年增加一倍以上,其中男孩将达到2.08亿人,女孩将达到1.75亿人。报告还发现,预计未来几年肥胖人数增长最快的国家,几乎都是亚洲和非洲的中低收入国家。

世界肥胖联合会表示,超重导致的健康问题将带来巨大的社会成本。到2035年,全球每年将花费超过4万亿美元的成本以解决超重导致的健康问题,该花费占全球生产总值的3% 。

世界肥胖联合会主席路易丝?鲍尔(Louise Baur)将这些数据形容为一个“明确的警告”。她在3月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看到儿童和青少年的肥胖率上升得最快,这尤其令人担忧。世界各国政府和政策制定者需要尽可能采取行动防止情况恶化,避免将医疗、社会和经济成本转嫁给年轻一代。”据报道,世界肥胖联合会发布的报告数据将于下周提交给联合国决策者和各成员国。

(原题:研究预测:2035年世界将有逾半人口超重,四分之一肥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