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药业:V观财报|仁和药业回应“收购四特酒”没收到此类信息

时间:2023-03-03 19:45:4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仁和药业回应“收购四特酒”没收到此类信息,希望以下V观财报|仁和药业回应“收购四特酒”没收到此类信息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3月3日电 针对“仁和药业要收购四特酒”的消息,仁和药业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证券部尚无收到此类信息,提醒投资者一切信息以公司信息披露公告为准,注意投资风险。

截图来源:深交所互动易截图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公开信息显示,仁和药业的前身系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是1996年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1996年11月18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的公司。2006年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剥离原有的化纤类相关资产,同时注入医药资产。

业绩方面,仁和药业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8.46亿元,同比增长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6亿元,同比减少13%。

四特酒正式创建于1952年,前身为国营樟树酒厂,1983年更名为江西樟树四特酒厂,2005年改制为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仁和药业第一大股东仁和集团和四特酒的注册地址均位于江西省樟树市。(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