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行业:艾瑞咨询2023年1月ToB数字化产业投融资月报

时间:2023-02-18 08:46:0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艾瑞咨询2023年1月ToB数字化产业投融资月报,希望以下艾瑞咨询2023年1月ToB数字化产业投融资月报的内容对您有用。

艾瑞咨询对ToB数字化产业进行长期跟踪,本报告为2023年1月行业一级市场投融资事件汇编及相关数据分析。2023年1月,国内ToB数字化行业融资39次,基于本报告分类,行业数字化、网络信息安全、数字化软件、物联网赛道企业获投次数较多。

从融资轮次结构上看,2023年1月国内ToB数字化行业A轮、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的出现的频次较高。期间内行业72%的投资来自金融机构,产业公司中,科大讯飞、华为、腾讯等头部数字科技企业主导了多起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