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绥化:绥化电信总经理冯国民去年从佳木斯电信副总提拔 升任后很低调

时间:2023-02-17 17:45: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绥化电信总经理冯国民去年从佳木斯电信副总提拔 升任后很低调,希望以下绥化电信总经理冯国民去年从佳木斯电信副总提拔 升任后很低调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天眼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绥化电信总经理一职在去年上半年发生更替,现任冯国民接任至今也有近一年时间,那么他有何工作背景?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据悉,前任绥化电信总经理为王殿珣,他在任长达三年之久,当时从鸡西电信总经理平调而来,非常精通网络技术,很爱钻研,在他的带领下,绥化电信平稳发展着。

直到去年,时任佳木斯电信副总经理冯国民正式提拔为绥化电信总经理,接替王殿珣的职位。但截至目前,尚未知晓王殿珣的最新动向。

冯国民最起码在2019年就出任佳木斯电信副总经理,当时公司总经理为赵丽新,冯国民之后还有副总经理渠德军、麻铁菲等人,可见冯国民的资历不浅,提拔他应该也与多年的工作积累分不开。

在黑龙江省内,佳木斯市的经济发展位列第六,去年实现生产总值达869.2亿元,但绥化市的规模更大,实现生产总值达1238.1亿元,省内排名第四。

从绥化电信副总经理提拔为绥化电信总经理,冯国民不仅级别提升了,所在的地市经济发展规模也更大了,这对他而言是好事,意味着受到省公司的重用和认可。

不过截至目前,冯国民尚未公开亮相,为人相当低调。

当然,由于历史原因,黑龙江电信的发展较为缓慢,旗下的地市公司自然也不会太活跃,大家都在集中精力致力于公司效益的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