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媒:思科此前向Splunk提出超20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时间:2022-02-13 11:45:14 | 来源:界面新闻

华尔街日报2月12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思科此前向软件平台供应商Splunk提出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这可能成为思科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不过部分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目前并未积极洽谈。Splunk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企业提供IT基础设施分析,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2021年11月,Splunk宣布Doug Merritt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公司董事长Graham Smith将担任临时CEO。2021年6月,私募股权公司银湖资本(Silver Lake)购买Splunk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Splunk的股价在2020年大幅上涨,但自2020年12月以来下跌了近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