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怡和集团董事长王刚18岁当建筑工人 如今成河南大房产商但很低调

时间:2022-02-13 10:45:4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2001年成立的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的地产商,其主要业务区域现已拓展到了北京、黑龙江、安徽、甘肃等多个地区,创始人暨董事长王刚执掌着这家“小而美”的企业,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刚出生于1975年10月,成长在固始县陈集乡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他并未对外公布过自己的受教育经历,这或许与其家境有很大的关系。

后来,年仅18岁的王刚只身来到北京打工,纵使有千般的本事,人生地不熟也就只能从最基础的苦活、累活干起。当上建筑工人后的他,不仅慢慢熟悉了这份职业,还看到了房地产市场蕴含的巨大商机,为日后自己创业埋下了种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创立新怡和集团的那一年,王刚就在河南省被授予了“河南在京三大杰出青年”的荣誉称号,可想而知他事业起步得多么顺利。

自此之后,出身平凡、年轻有为的王刚就成为了河南省及各市县争相表彰的对象,但是他本人却依旧保持着低调的做事风格,除了偶尔参与集团的一些工作会议之外,几乎从不在媒体镜头前出现。

2022年1月,克尔瑞监测销售数据发布了河南省2021年度全口径房企销售面积、销售金额TOP40排行榜。其中,新怡和集团以全年销售面积71.11万m²排名15位、以全年销售金额35.85亿元排名30位。

虽然与名列前茅的建业、正商有着近百倍的差距,但王刚依旧做到了能够与保利发展这样的央企分庭抗礼,其实力仍是不容小觑的。

除了地产业务外,新怡和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旅游及金融投融资等领域都有所涉猎,王刚在未来会带领集团书写哪些新的篇章?这一点十分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