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邢台:独家他的职务虽为公司副总经理 但实际已经开始主持工作了

时间:2023-03-03 19:45:4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独家他的职务虽为公司副总经理 但实际已经开始主持工作了,希望以下独家他的职务虽为公司副总经理 但实际已经开始主持工作了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邢台地区三大运营商负责人均在当地展开了督导缆线整治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其中仅邢台电信是副总经理陈同超负责该项工作。从照片上看得出,陈同超四十来岁的样子,相当精干,不知他有何工作背景?

其实陈同超目前的身份虽然是副总经理,但其是以该身份主持公司的工作。

据天眼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早在去年陈同超便开始接任邢台电信负责人一职,当时他从河北电信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提拔,更早之前他还担任过秦皇岛电信副总经理。按照惯例,今后他迟早会正式担任邢台电信总经理一职。

在河北省内,邢台市的经济发展规模不低,常年位于省内中游位置,在2022年实现GDP总值达2546.9亿元,省内排名第七。而秦皇岛与邢台的排名接近,位于第八,不过在GDP总量上尚未突破2000亿元。

也就意味着,如今陈同超所在的邢台电信,当地的业绩发展规模更大,同时他又提拔为负责人,可见受到省公司的重用。

值得一提的是,陈同超早年成长于石家庄电信,直到2016年才调任秦皇岛电信出任副总经理,此后又调任省公司企业发展部担任副总经理。去年,陈同超的职位再次发生调整,接替杨贵军担任邢台电信负责人,而杨贵军则调任邯郸电信总经理一职。

邯郸在省内的经济发展规模更大,位居第四名,GDP总量已突破4000亿元。

此外,历任邢台电信总经理中,杨贵军的前任贾庆军发展较好,2020年直接从邢台电信总经理提拔为河北电信副总经理,目前分管省公司重要的市场口。

有两位榜样在前,陈同超今后的发展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