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花市:春节假期公交班次“适时调整”

时间:2023-01-22 08:45:3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春节假期公交班次“适时调整”,希望以下春节假期公交班次“适时调整”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快报讯 记者黎秋玲 通讯员胡敏宜报道 为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出行,在结合以往春节运营时间的基础上,根据市民节日出行习惯,迎春花市开市、春节期间,广州公交集团一汽巴士一分公司对途经花市、商圈等特殊路段的线路进行调整。合理调度,适时调整班次,方便市民出行。

迎春花市期间,针对途经北京路的7路、12路、24路,调整发车时间间距,方便市民出行;

春节假期期间,针对途经上下九路、天河城、永庆坊商圈的2路、3路、17路、89路,在每天10时至18时,动态调整公交班次;

大年初一(1月22日),针对途经寺庙祈福的2路、3路、21路、24路、25路、74路,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满足市民出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