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说到做到:商业高研院 | 自我突围 做一个《靠谱》的人 | 封面天天见

时间:2023-01-21 09:45: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商业高研院 | 自我突围 做一个《靠谱》的人 | 封面天天见,希望以下商业高研院 | 自我突围 做一个《靠谱》的人 | 封面天天见的内容对您有用。

封面新闻记者 孟梅

认识侯小强的时候,他是起点中文网的董事长。随后关注了他的微博,的确就跟他自己说的那样——“特别喜爱在微博和朋友圈记录心得。”看侯小强的微博就跟看他的人生履历一样,从新浪的副总编辑到起点中文网再到下海创业……然后,他把这些经历和“交过的学费”以及每一次在职场的切肤之痛都以“干货”的形式呈现出来,所以,有了今天推荐的这本书《靠谱》。

侯小强在书中说,成功和成长是两回事。成功是一城一池的得失,有周期性,有偶然性,也容易得而复失,而成长则是从山底到山腰,又到山顶的过程,人一旦成长,就再无退步的可能。

如何在职场持续持久地走下去,侯小强用自己的亲身感受总结出来的就是——靠谱。

所谓靠谱,就是说到做到、收到做到、想到做到。本书从“靠谱的维度”“认知的层次”“成事的方法”“选择的智慧”四个方面分享了侯小强的透彻思考,132个自我进阶的方法和感悟,也实实在在地帮助了那些渴望成长的人做靠谱的事,建立靠谱的关系,成为靠谱的人。

在侯小强看来,靠谱有以下三层含义。

第一,总是能完成目标,说到做到。

第二,总是能完成指令,收到做到。

第三 ,总是能解决问题,想到做到。

这是一本被金句贯穿了的书,侯小强用“朋友”般的敦敦教导,期望读者能够活学活用。侯小强身体力行地告诉我们,靠谱是一个人身上的“金子”,总会让这个人闪闪发光,成为人群中的前5%。

相关链接:侯小强,盛大文学董事、首席执行官。首师大文学硕士,清华经管EMBA,曾担任某垂直网站部门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