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医疗企业嘉检医学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 中金启德领投

时间:2022-06-09 09:46:5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9日上午消息,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简称”嘉检医学”)宣布已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德基金领投,贝森医疗基金、粤科金融、九州通创投等机构跟投。

该轮融资将用于优化基因组检测产品为工具、评估导致出生缺陷的遗传及变异因素,打造贴近临床解决方案,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临床合理的分子检测仪器、试剂和软件,并提供临床人员培训、院端会诊和个性化遗传咨询等。

据了解,嘉检医学2015年8月成立于广州生物岛,主要以临床遗传专科服务、提供专业化临床遗传病诊断和遗传咨询综合解决方案为使命;是一家以临检服务+体外诊断试剂盒开发与生产的一家综合性生物医疗企业。公司以降低出生缺陷率1%为目标,以“国产化、本地化和专业化”的临床遗传专科建设为愿景,致力于推动基因组检测技术在临床的转化应用。(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