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龙泉驿区:龙泉驿区发放5000万元福利,邀你嗨购迎新春!还有民俗闹春活动等你

时间:2023-01-20 21: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龙泉驿区发放5000万元福利,邀你嗨购迎新春!还有民俗闹春活动等你,希望以下龙泉驿区发放5000万元福利,邀你嗨购迎新春!还有民俗闹春活动等你的内容对您有用。

赏完花灯后,拿着优惠券在商场里买买买;逛逛古镇老街,体验一下民俗闹新春……2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今年春节,继3000万元龙泉驿区政府消费券发放后,龙泉驿区联动区内商贸、餐饮、文化、旅游、体育等相关行业协会及市场主体企业,再次投入5000万元优惠福利,其中各汽车零售企业拟投放2000万元,让利于民。各商超、4S店更是准备了创意满满的特色活动,新春接福、迎财神、品元宵……各大优惠折扣活动和丰厚礼遇将带给广大市民更多惊喜。

此外,春节期间,客家山歌对唱悠悠动人,舞狮舞龙热闹非凡……赏风景、观民俗、看非遗、品美食满满的客家风情。洛带古镇民俗闹春,别忘了带上家人来洛带古镇感受传统的成都年味。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龙泉驿区洛带古镇将推出“大运龙泉驿·幸福中国年”2023成都文化四季风—洛带镇民俗闹春系列活动。

大年初一至初六,在洛带古镇,春节文艺专场演出不停,除了精彩的唱跳节目外,还有客家民俗情景剧《孔明开街》精彩上演。大年初二,客家龙狮拜新年·欢天喜地贺新春巡游活动开启,将召集客家龙狮为景区内优质业态、商户拜年送上客家人最淳朴的祝福。此外,猜灯谜、“板凳龙”、客家祈福、客家山歌等活动也将在春节期间精彩上演。

红星新闻记者雷浩然图据龙泉驿区

编辑 黎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