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腾讯:灯塔专业版电视剧版《三体》的播放量市场占有率为16.51% 稳居榜首

时间:2023-01-21 19: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灯塔专业版电视剧版《三体》的播放量市场占有率为16.51% 稳居榜首,希望以下灯塔专业版电视剧版《三体》的播放量市场占有率为16.51% 稳居榜首的内容对您有用。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电视剧版《三体》的播放量市场占有率为16.51%,稳居榜首。

在《三体》之后的,为市占率15.01%的《狂飙》,这两部作品虽然题材不同,但播出时间相近,且市占率相当接近。

但在此之后,从第三名《去有风的地方》开始,电视剧的市占率就出现了断崖式的下跌,部门排名靠后的作品甚至仅有不到1%。

据悉,剧版《三体》历时四年打磨剧本,2020年开拍,历经126天拍摄,既有中国知名科幻IP的加持,又有张鲁一(汪淼)、于和伟(史强)、陈瑾(老年叶文杰)、王子文(青年叶文杰)、林永健(常伟思)、李小冉(申玉非)等主演阵容,可谓万众期待。

公开资料显示,剧版《三体》由中央电视台、腾讯视频、三体宇宙、咪咕视讯、灵河文化出品,腾讯视频、咪咕视频和CCTV-8也是《三体》的播出平台。

自 快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