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0年乌克兰顶级IT公司

时间:2020-11-26 18:02:09 | 来源:

在软件开发的世界领导者中,有几家乌克兰顶级IT公司。这个国家对开发人员有很高的要求。这种方法可确保最高的开发和服务质量。乌克兰的许多顶级IT公司都跻身外包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的世界排名。

乌克兰IT企业10强

如何找出哪个团队将是您的最佳盟友?开始协作之前,请先找出最大数量的详细信息:

现有的定制服务清单;团队成员在哪个区域开发了最多的项目;公司中有多少专家工作,每个项目分配了多少员工;公司在市场上已有多长时间了?

此外,评估您的投资组合中一些最近完成的项目。这将不仅展示工程师的能力,而且展示他们的思维方式。客户和外包公司的全球目标必须一致。

接下来,我们将列出与国外合作伙伴成功合作的乌克兰最佳IT公司。

芒果软件

这家公司是乌克兰著名的IT品牌。该团队于2013年宣布自己,并且在市场上已经有7年的需求了。到2020年,该公司拥有250名员工。他们中有70%以上是中高级。在常规客户中,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和西欧的客户。团队的投资组合包括250多个针对外国合作伙伴的已完成项目。

Mangosoft雇用具有Java,PHP,Python和其他流行编程语言知识的程序员。使用的已开发项目和技术包括:

大型可扩展数据库;区块链项目;游戏和虚拟现实;移动和Web应用程序;业务流程自动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简介。

Eleks

该公司是IT技术方面的重要专家。该公司拥有1,500名员工,其办事处分别位于乌克兰,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和爱沙尼亚。活动的主要领域是:

软件开发和移动应用程序的整个周期;产品设计; PoC开发和可行性研究;有关现有和未来产品安全性的咨询服务。

斯蒂基维

该公司在乌克兰成立,但随后迁至美国。经过详尽的业务分析,开发人员可以创建最适合客户想法的解决方案。活动的主要领域是:

iOS和Android的移动开发; UX策略和功能要求的开发产品品牌和界面设计; Web开发; GPS导航项目。

夏黑郎

Thecompany于2006年在乌克兰成立。从那以后,她赢得了设计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声誉。由于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的独特界面,该团队而闻名。此外,客户还可以申请:

扩大完成的项目;更新现有的应用程序;创建站点的徽标和插图。

底线

乌克兰的顶级IT外包公司在质量和价格方面都是有利可图的解决方案。重大问题和小型创意团队成功地在该国市场上竞争。根据您的目标和业务重点,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是最适合您的。

如果您找到几个合适的团队,请与他们的代表联系。例如,Mangosoft的员工免费为潜在客户提供建议。在公司网站上留下arequest。在对您的业务进行初步分析之后,专家将提供几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如果您对此方法感到满意,则可以继续讨论合作模型和订单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