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公司的老大哥:iPhone制造商如何阅读信息以打击犯罪

时间:2020-11-17 12:02:06 | 来源:

Appleintercept如何处理以iCloud结尾的非法内容?信件能读活人还是机器人?美国《福布斯》收到了这些问题的答案,他们阅读了美国安全部队的文件。苹果很少公开其工作细节。这不仅适用于iOS的安全性,还适用于公司在遇到犯罪分子时的运作方式,即研究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的方式。

听到这样的声音,每个用户可能会开始担心自己在互联网上的隐私。一方面,此类制造商的行为有助于防止犯罪。另一方面,它们增加了身份盗用的风险。因此,有人可以向IdentityIQ评论致辞,以更多地了解保护自己免受撬动的眼睛和恶意侵害的方法。

苹果如何“拦截”电子邮件?

福布斯美国拥有一项搜查令,这是第一次能够了解iPhone制造商如何截获和验证包含非法材料(例如虐待儿童的场景)的消息。2月初在华盛顿西雅图发布了搜查令。

首先,我们需要澄清一下情况:苹果不会手动检查我们所有的电子邮件,就像Facebook或Google等大多数其他大型高科技公司一样,苹果仅使用电子签名来检测包含虐待儿童场景的图像。

这些是附在包含虐待场景的材料上的数字图像签名。当Apple系统(非员工)注意到带有此类签名的图像通过公司的服务器时,它们会发出特殊信号。可能包含非法图像的电子邮件或附件会传递给公司员工,以供进一步检查。

那会发生什么呢?

当发生这种情况时,Apple员工有充分的理由联系适当的官方机构。通常,这些是国家失踪与被剥削儿童中心(NCMEC)。NCMEC官员在收到有关非法内容的信息后,与执法机构联系,开始调查。

但是,Appleemployees员工不限于此。首先,他们停止发送包含此类材料的信件。员工查看电子邮件和附件的内容,并报告是否注意到带有可疑儿童色情内容的图像。

之后,一名Apple员工检查了每张带有可疑儿童色情内容的图像。在这种情况下,Apple通过提供有关iCloud用户的数据为调查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这与用户注册时指示的姓名,地址和手机号码有关。此外,执法部门还要求用户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的内容以及iCloud中存储的所有文件和其他记录。

您的隐私政策有问题吗?

如果Appleemployees员工仅在系统检测到包含虐待儿童场景的图像时才查看用户的电子邮件,则隐私策略将没有问题。

像所有科技公司一样,Apple必须在用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之间取得平衡。它使公司可以搜索包含暴力场面的图像,但是同时保留了防止滥用查看电子邮件功能的保护措施。在初始阶段查找非法材料的过程有多自动化没有区别。最后检查应由一个人进行。

尽管如此,伍德沃德霍普斯执法部门也不会要求苹果寻找其他材料。立即使您想知道是否可以通过发出保证书来搜索完全不同的图像来滥用该系统。

端到端加密保护的消息如何处理?

realbattlefield是加密的消息。Apple系统无法标记已使用端到端加密密钥加密的非法内容消息,因为只有用户才能访问这些密钥。

最近,已经讨论了世界各地所谓的加密战争,其中政府机构要求技术公司的代表帮助他们闯入其安全系统并提供用户数据访问权限。联邦调查局最近向苹果致信,要求它应帮助解锁涉嫌恐怖分子的两部iPhone,这些iPhone于2019年12月在美国海军基地在彭萨科拉开火。

FBI希望从射击者的手机中获取加密数据,以寻找可能的线索,但没有解释为什么他们无法使用智能机构用于此目的的GrayKey设备来对它们进行解锁。此类设备早已能够访问旧版iPhone,例如iPhone 5和iPhone 7。这就是彭萨科拉的射手所拥有的那种电话。联邦调查局的一位高级官员认为,该局的要求可能会损害苹果与情报机构的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