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客户成功对Saas公司至关重要的3个原因

时间:2020-11-26 10:03:09 | 来源:

您可能会认为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仅专注于提供解决方案,但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眼前一亮。

为了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现代环境中蓬勃发展,SaaS企业必须投入大量时间来确保客户成功。

这就是为什么客户成功对SaaS公司很重要的原因。

改善内部沟通

SaaS客户成功的关键在于竭尽所能,这包括确保您的客户在SaaS产品方面取得巨大成功。

考虑到这一点,有助于成为客户的“声音”,并使用工具来衡量SaaS客户的成功。如果没有该角色,客户将尝试与公司的其他部门(例如IT,开发人员等)进行通信。由于这些问题可以由小型支持团队处理,因此杂乱无章且效率低下。

客户不必为了获得使用软件所需的答案而导航您的层次结构。从长远来看,专用的工具或支持不可避免地会提高士气和工作效率。

添加到产品路线图

客户成功指标可能更适合亲自衡量而不是通过电话衡量。签入会议和衡量成功的工具可以提供更多机会来增加路线图的吸引力,因为支持团队可以快速且以最小的延迟提供信息。

客户的要求可以制定软件路线图并增加新的机会。只需将“我们没有X功能”改为“我们会尽快添加”,就可以延长客户的合同。

下流失

就像任何行业一样,SaaS公司在收入持续增长时也会成功。SaaS组织与其客户之间的关系越长,增长和成功的机会就越大。

最大的公司经常说客户是任何企业的命脉,而SaaS也是如此。让您的客户对您的软件感到满意和满意,您将获得较低的客户流失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