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同学们:寄望新学期 相见在春暖花开时

时间:2023-01-22 08:45: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寄望新学期 相见在春暖花开时,希望以下寄望新学期 相见在春暖花开时的内容对您有用。

■口述:郭泓漪 ■整理:新快报记者 严蓉

人物:郭泓漪,7岁,小学生

我叫郭泓漪,是一名去年九月刚踏入小学的小学生。我还记得,刚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时,心里怕怕的,但也有些小激动和小期待,不知道新的学校是什么样子,老师同学们好相处吗?但很快,我适应了新的环境,喜欢上了认字、算数、画画和锻炼。学校里的生活很丰富,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游戏、欢闹,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可是,就在去年11月,一个看起来和平常一样的日子,放学回家后,妈妈突然告诉我,明天不用去学校了,改成线上网课。我有点懵,网课?那怎么见到老师、同学们呢?怎么听老师讲课呢?妈妈告诉我,改变上课方式,是为了配合广州的防疫政策,学校为了保护每个孩子的健康安全,才作出这样的决定。

唉……虽然心里有点小郁闷,但网课正式开始后,我发现老师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关心我们,网课的过程虽不如和老师面对面交流那么亲切、直接,但也锻炼了我的自学和自理能力。在家的时间多了,我在学习之余,还能寻找和发展自己更多的兴趣爱好,比如滑板、拉坯、做手工等等,也能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妈妈还夸我是她的好帮手,其实也挺开心的呢!

新的一年,我也想许下新的愿望,那就是希望我们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我盼望春暖花开时,和同学老师们一起坐在教室里,面对面上课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