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普京31日将签署关于批准新版海洋学说和海军舰艇条令的法令

时间:2022-07-30 22:45:0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7月30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31日将签署关于批准新版海洋学说和海军舰艇条令的法令。

报道称,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是俄罗斯海军节。克宫指出,普京当日还将出席在圣彼得堡和喀琅施塔得举行的主要海军阅兵式并向受阅部队祝贺节日。

公告称,主要海军阅兵式将有40多艘舰艇、42架航空器和3500多名军人参加。符拉迪沃斯托克、波罗的斯克、北莫尔斯克、卡斯皮斯克、新罗西斯克和塔尔图斯(叙利亚)也将举行海军阅兵式。

公告指出:“阅兵式开始前,俄罗斯总统将签署关于批准俄罗斯联邦海洋学说和俄罗斯海军舰艇条令的法令。签字仪式将在位于彼得保罗要塞的圣彼得堡国家历史博物馆馆内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