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受台风“桑达”影响 浙江海盐、平湖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时间:2022-07-30 12:45:20 | 来源:媒体滚动

浙江嘉兴海盐县气象台2022年7月30日11时18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受台风“桑达”外围环流影响,目前海盐县西塘桥、望海、于城、武原等镇(街道)相继出现了短时强降水,预计今天海盐县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内陆风力6-7级,沿海海面风力6-8级,请注意防范对农业、公共设施、户外活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高空及水面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浙江嘉兴平湖市气象台2022年7月30日10时12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受台风“桑达”外围环流影响,目前平湖市独山港镇已出现短时强降水,预计今天平湖市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沿海海面风力7-9级,请注意防范对农业、公共设施、户外活动及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

(总台记者 费凡 杨少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