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移动紧急出击 打赢“729”成都12345疫情保卫战

时间:2022-07-29 20:45:2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成都市疫情出现反复,成华区于7月29日凌晨全面升级区内社会面管控。成都12345热线通话量急剧上涨,接通压力大增,影响市民及时了解防控信息。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为尽快安抚市民情绪,保持政 府与市民的良好沟通,29日0点,成都市网络理政办、四川移动、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四川分中心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为疫情通信畅通保驾护航。

图:工作领导小组凌晨召开疫情保卫战会议讨论方案

紧急调度 百人奔赴,2小时恢复接通率

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四川分中心作为成都12345热线服务支撑单位,快速启动应急预案,依靠集中调度能力,仅用2小时便组织百余名党员干部员工连夜前往话务现场支援,至29日凌晨3点,成都12345热线全线接通率恢复到98%,有力保障了市民来电咨询,及时回应了群众关切。

考虑到疫情管控期间市民对热线需求较大,在线营销服务中心紧急调用数智化能力,凌晨完成了语音导航功能加载,能够有效实现市民咨询分流,提高热线服务效率、质量,让每一位市民都能享受到“有问必答”的专业热线服务,缓解因突发疫情带来的焦虑不安。

据四川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凌晨的话务量暴涨了300%,大家为了尽可能地缓解热线压力,从凌晨0时开始陆续赶到工作岗位提供支撑,上午9点在岗座席比实际应到人数多了3倍,大家都想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用最温暖的耳畔心级服务,守护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为数字政务保驾护航,诠释央企担当。四川分中心表示,“当下,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全体人员将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奔赴一线,争取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