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某运营商政企部中高层干部已被调走数月 但级别没变

时间:2022-07-30 19:45:22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消息,原中国联通集团政企事业群高级副总裁薛吉平职位再次发生调整,平调中讯设计院总经理,目前已上任。而他也是继去年年初集团大批中高层干部调整后,今年再一次出现在中高层干部调整名单之列。

据了解,薛吉平是联通集团中在职经验丰富的实践型人才,既懂市场营销,也深谙管理之道。早年曾担任过大连联通总经理、辽宁联通副总经理,2016年调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兼联通华盛总经理,这期间联通华盛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飞跃式发展。于是2018年他便升任广西联通总经理,带领公司稳扎稳打。

直到2021年年初之际,时任广西联通总经理的薛吉平再次调回集团,担任集团政企事业群高级副总裁,级别不变,仍为二级正职。

而在任的这一年时间里,他带领5G团队贯彻落实中国联通“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发展战略,按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发展定位,以“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战略业务布局为顶层指引,开展5G应用“扬帆”五大专项行动,并且取得了不小的成效。

今年,薛吉平的职位再次发生调整,平调为中讯设计院总经理。

据了解,中讯设计院原名邮电部设计院,1952年创建于北京,1969年迁至郑州,1999年更名为信息产业部邮电设计院。2002年更名为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2006年4月,又与中国联通进行重组,成为其全资子公司。2008年9月,改制更名为“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注册地北京。其职责为承担国内通信高新技术工程设计,并完成了中国通信骨干网70%以上的咨询设计项目。

从地市分公司负责人到集团市场部、终端公司负责人再到省公司一把手以及政企部门高级副总裁,如今薛吉平的职业生涯再次跨越到网络技术口,可见已成长为一名“全能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