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恒丰西安分行副行长张科彦曾是宝鸡分行行长 早期在某支行

时间:2022-06-26 11:46:3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今年年初,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科彦的任职资格获得了陕西银保监局的批复,张科彦有什么过往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2015年1月,恒丰银行西安友谊东路支行开业,当时张科彦应该是该支行的首任行长。后来2017年7月,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开业,张科彦便升职来到了宝鸡分行当一把手。

宝鸡分行开业时,张科彦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恒丰银行金融产品和服务优势,努力为宝鸡市优势产业及重点项目、科技型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等经济金融领域提供特色化、多元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为宝鸡市重点支持的大企业和大项目在资金运作、项目融资、银团贷款、股份制改造和资产重组等方面提供财务顾问服务,提高其资金营运效率;协助宝鸡市官方部门促进国有资产的增值和保值,全面提升地方经济发展的后劲和竞争力。

开业不久,张科彦就带队向一线环卫工人送去金融知识,提高他们对于金融知识的认知与理解。张科彦带领宝鸡分行做出了成绩,2018年被宝鸡市官方部门评为2017年度埠外“金融业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在宝鸡分行干了4年半,张科彦就升职了,成为西安分行的副行长,上任至今的半年间,他已经参与到了该分行的一些政银企合作中,张科彦带领新开业的分行发展并取得佳绩,证明他的管理思路是很优秀的,此次他来到西安分行,也将为该分行发展贡献诸多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