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工行安徽省分行新任行长梅霜从总行调来 原行长胡伟谊退了

时间:2022-06-26 11:45:0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近日,工行安徽省分行的一把手换了人,原行长胡伟谊退了,梅霜上任,那么梅霜有什么履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2018年4月,天津银监局核准了梅霜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他在天津市分行较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偶尔会去企业或者官方部门调研走访交流。

在天津分行干了两三年,梅霜被调到了工行总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担任副总经理,

2021年12月的时候,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曾到工行总行公司部开展活动,当时梅霜表示,欢迎科技部同志们来工行调研考察,将加快工行科创中心建设,持续加大

梅霜在工行总行公司金融业务部任职的时间应该不长,今年3月他被调来安徽省分行当行长。

梅霜适应新岗位、新环境的速度很快,来了几个月的时间,他不仅和安徽省官方部门、企业等进行了会见与座谈,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他还带领该行召开了助力安徽经济稳增长工作部署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梅霜在工行总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工作时,对于科技创新就有一定的了解,来到安徽省分行后,他带队到合肥研究院开展了座谈交流,当时梅霜就对合肥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祝贺,合肥研究院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工行将在服务研究院科技创新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为科研人才金融需求提供专属化的品质服务,看来他还是很重视科创与金融合作的。

现如今梅霜仅上任了3个多月,就带领该分行作出了不少举措,相信后续他会带领安徽省分行发展的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