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广宇集团副总裁陈连勇24岁就进公司如今46岁 2021年薪酬80多万真不少

时间:2022-06-25 11:46:0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在浙江辖区第四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系列活动之2022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中,地产商广宇集团(002133.SZ)的副总裁、总会计师陈连勇再度公开露面。他为何出席这个活动?他的背后又有哪些故事?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陈连勇1975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同时具备正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格认证。

陈连勇是这家杭州本土老牌房企的“老臣”,他从1999 年8月就进入广宇集团工作,历任公司子公司“绍兴鉴湖高尔夫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公司审计部经理,之后一点点靠近母公司的核心岗位,最终成为了副总裁、总会计师。

现在,陈连勇除了广宇集团的职务外,还兼任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的独立董事,可见其能力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企业年报数据显示,陈连勇2021年从广宇集团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人民币81.26万元,在三位副总裁中处于靠前的位置。

陈连勇这些年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但是在前文提到的“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中,陈连勇不光现身出席,他还明确提到,广宇集团2022年在杭州、新昌、舟山、黄山和肇庆等地开发的项目均有竣工交付(现房交付),这不免令人期待广宇集团最终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