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称应该放弃混动汽车

时间:2022-07-30 13:46:05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7月30日讯,据IT之家消息,今日,特斯拉播客节目 Tesla Daily 的主持人罗博・毛雷尔(Rob Maurer)在社交平台发帖称,美国对混动汽车的补贴过于宽松,应加以调整。

罗博・毛雷尔表示,根据美国国会新推出的《2022 年通胀削减法案》的草案,电池容量为 7 千瓦时的插电混动汽车(PHEV)就有资格获得最高 7500 美元的税收抵免,这跟纯电汽车的补贴相同,然而 7 千瓦时的电池成本甚至不超过 1000 美元。

对此,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评论区赞成了罗博・毛雷尔的观点,并且声称混动汽车只是汽车发展的一个短暂阶段,现在是时候放弃混动汽车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