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电信某地市公司一把手颇为低调 但省公司很重视这里的发展

时间:2022-07-30 19:45:19 | 来源:市场资讯

安阳作为河南省内经济发展靠前的地市,当地安阳电信也成为河南电信旗下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安阳电信总经理田乐飒的工作背景,不知当初为何由他接任。

资料显示,田乐飒是在2019年才开始接任安阳电信总经理一职,其前任为魏晓冰,魏晓冰则是在2015年从南阳电信总经理调任安阳电信总经理。当时接替空缺的南阳电信总经理一职的人选则为邵琰涛,而如今邵琰涛也在2020年升任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这样的调动很少见,可见邵琰涛表现足够优秀。

而至于田乐飒在接任安阳电信总经理之前,其实他曾担任过郑州电信副总经理,这样的工作经历和魏晓冰很像,魏晓冰早年也曾担任过郑州电信副总经理,此后才升任南阳电信总经理以及安阳电信总经理。同一时期,邵琰涛则出任过郑州电信市场部主任。

郑州电信一直是河南电信业绩贡献较大的地市分公司,而魏晓冰、邵琰涛、田乐飒等人均有在郑州电信任职的经历,并且目前发展前景都不错。

目前,田乐飒出任安阳电信总经理也有两年多时间,这期间他鲜少公开露面,不过随着安阳的经济发展愈发靠前,河南电信也很重视安阳电信的发展。

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安阳市实现GDP总值达2435亿元,增速达5%,成为省内经济总量排名第五的地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