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独家:中国移动北方某省公司新任总经理上任 他是这次涉及提拔不多的二级领导之一

时间:2022-07-30 21:45:2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移动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原山西移动总经理魏春辉调任湖北移动总经理后,空缺的山西移动总经理一职则由廖建接替,廖建此前是四川移动副总经理,此次职业生涯上了大台阶,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他的工作背景。

知情人士透露,廖建实际上是7月11日上任的,四川移动由尹显智亲自送他上任。尹显智曾先后任新疆移动、重庆移动总经理,退居二线后回到四川移动,由这样级别的领导送他上任,可见廖建在四川移动的情谊深。

运营商财经网早在今年5月上旬就已获悉廖建要提拔,但由于流程问题,廖建在两个月后上任。

廖建此前一直成长于四川移动,早年担任了近10年的地市分公司负责人,2015年正式提拔为四川移动副总经理,如今经过7年的历练升任省公司一把手。可见廖建的工作履历较为扎实,这数十年的付出并不容易,能够走到如今,显然个人的业务能力很突出。

据悉,早在2006年廖建便出任内江移动总经理,在任六年时间后又调任泸州移动总经理,直到2015年才正式升任四川移动副总经理。

四川省内,内江和泸州的经济发展都不错,其中在去年的时候内江GDP省内排名第十,而泸州则排名第六,可见廖建早年所成长的这两家地市公司发展基础都不差。

值得一提的是,内江移动此后的总经理中,还培养出了一位省公司副总经理级别的干部,那便是赖静。

很早之前,四川移动的发展就很好,廖建提拔得早,在地市公司待了近十年,积累了丰富的基层管理经验。

廖建为人非常好,也很低调,完全是实干出来的。如今被提拔为山西移动总经理。熟悉他的人都会觉得不稀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