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美墨边境再现卡车偷渡案 近百人险窒息丧命

时间:2022-07-30 20:45:3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0日报道,墨西哥近日在一次解救行动中,救出近100名偷渡者。人蛇集团的卡车载着这些人,在东部沿海韦拉克鲁斯州的阿卡尤坎小镇附近被执法人员拦截。

报道称,当局在当地时间27日晚上约9时20分接到紧急通报,之后在拯救行动中发现94名偷渡者。

墨西哥官员28日告诉媒体,幸好执法人员及时发现这些偷渡者,因为当时他们快要窒息。当地民防部门负责人多明格斯说,偷渡者击破卡车的车顶,“因为他们快要窒息了,附近有一个加油站,那里的员工帮助他们逃了出来。”医护人员说,许多人跳车逃命,因此不少人脚踝受伤或膝盖骨折。

多明格斯说,这些偷渡者有32人来自危地马拉,另有5名洪都拉斯人、4名厄瓜多尔人、2名印度人、1名萨尔瓦多人和1名尼泊尔人,其余身份不明。

但危地马拉外交部28日发布的数据称,获救的偷渡者中有89名危地马拉人,包括成年人和孩童。

据报道,墨西哥和美国两国边界的偷渡活动不时发生致命惨剧。上月,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有53名偷渡者闷死在卡车车厢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