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准大学生扎堆做这件事!医生提醒:手术前切忌→

时间:2021-07-08 15:46:42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进入暑期,出于大学专业选择或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不少准大学生们将摘除近视眼镜,列为高考后的“愿望清单”。

不过,做近视手术必须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排除禁忌症,切忌跟风“摘镜”。

据了解,近视手术通过改变眼睛的屈光状态,能够获得良好的裸眼视力,满足报考国防、公安、民航等专业要求,因此受到不少准大学生群体青睐,高考后前往医院屈光科室咨询或选择近视手术的患者数量明显增长。

眼科专家提醒,近视手术毕竟是一项医学治疗手段,必须做好严格的术前检查,才能为医生提供准确的手术数据,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

眼科专家还表示,术前检查是确保手术安全和成效的前提,若术前检查不当,可能造成术后干眼症、视力过矫或者欠矫、角膜扩张、角膜损伤等问题和并发症出现。

专家提醒患者,术前检查一定要到专业眼科医疗机构进行,只有眼睛的各项检查指标都符合相应的手术标准,才能够进行手术,不能轻率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