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苹果音乐的无损和空间音频支持即将登陆印度

时间:2021-07-08 15:02:02 | 来源:

今年 5 月,Apple 宣布对 Apple Music 提供“无损”和“空间音频”支持。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这两项功能都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 Apple Music,但没有在印度推出。现在,在一些 Apple Music 用户在 Twitter 上联系 Apple 并抱怨该应用程序无法提供无损音频流和空间音频支持杜比全景声之后,Apple 表示他们很快就会来到印度。

根据 Apple 较早的公告,Apple Music 将为所有订阅者免费提供对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无损音频流和空间音频支持。这种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空间音频是一种新格式,允许用户在 iPhone、iPad、AirPods 和 HomePods 上聆听具有环绕声体验和 3D 音频效果的选定曲目。今年晚些时候 Apple TV 将支持 Spatial Audio,正如在 WWDC 上宣布的那样,它也将支持 iOS 15 的 FaceTime。在 FaceTime 上,Spatial Audio 支持将使通话看起来更自然,用户将能够从不同的角度体验对话他们来自。

Apple Music 上超过 7500 万首歌曲的整个目录都将支持无损音频。这个无损层从 CD 质量(44.1 kHz 时 16 位)开始,一直上升到 24 位和 48 kHz。但是,要获得最高分辨率的无损音频,您需要使用 USB 数模转换器。Apple Music 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然后单击“音乐”,然后单击“Apple Music”应用程序上的“音频质量”来控制无损音频流选项。

不过,印度用户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在 Apple Music 上体验这些功能。好消息是,这些功能将成为 Apple Music 标准订阅的一部分,因此您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您可能想要购买一副好的有线耳机,以便在您的设备上以最高分辨率体验无损音频。苹果公司还没有给出印度的日期,但我们希望它“很快”,就像他们提到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