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potify为类似会所的现场音频室推出Spotify Greenroom

时间:2021-07-08 15:02:03 | 来源:

Spotify 今天宣布推出“Spotify Greenroom”,这是一个实时音频对话平台。Spotify Greenroom 本质上是该公司今年 3 月初收购的Locker Room应用程序。Spotify 也在以新的身份和功能重新推出它。此次发布也标志着Spotify进入音频室,这是一种由 Clubhouse 推广的日益增长的现象。

Spotify Greenroom 将设有类似会所的现场音频室,为艺术家和粉丝提供一种相互交流的方式。该应用程序的外观和感觉已更改为标志性的 Spotify 绿色。Spotify 和 Clubhouse 用户也会觉得这个界面很熟悉。Spotify Greenroom 针对名人新闻、喜剧和 NBA 等主题设有不同的群组。实时音频会话托管在这些组下,因此您必须从可用的组中加入您感兴趣的组。Spotify 计划添加有关音乐、文化和娱乐以及体育内容等主题的新节目,这是更衣室众所周知的主题。这些组显示在 Spotify Greenroom 主屏幕上,它将显示每个组下当前居住的不同房间。

Spotify Greenroom 对任何拥有 Spotify 登录名的用户开放。它还允许任何用户主持或参与直播室。创建房间时,您必须与组共享它以邀请他们参与。您还可以查看日历以查看即将到来的房间并设置提醒。还可以选择获取房间的录音。会话结束后,Spotify 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房间录音。还有一个聊天部分可以在创建房间时启用。

Spotify Greenroom 正在全球超过 135 个市场推出。它将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可用。Spotify 还宣布推出 Spotify 创作者基金,该基金将帮助创作者通过他们的作品获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