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通用汽车再次专注于电动汽车竞赛 将支出增加30%至350亿美元

时间:2021-07-08 15:02:00 | 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增加在电动汽车竞赛中的股份,八个月来第二次增加对未来技术的投资,计划到 2025 年斥资 350 亿美元购买 30 多辆插电式汽车和总共四个电池植物。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加大投资反映了今年的财务业绩好于预期。该公司周三表示,其通用汽车金融贷款部门更高的收入和收益增长将使上半年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从早先估计的 55 亿美元提高至 95 亿美元。

随着更多现金的流入以及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上升——即使是电池驱动的雪佛兰 Bolt 等价格较低、销售较慢的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大对下一代技术的赌注。该公司表示,到 2025 年,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 30 辆电动汽车的计划,但目前还没有给出确切数量的数字。

“我们看到 Bolt 和 Bolt EUV 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功,”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 Paul Jacobson 在电话会议上说。“所以不仅仅是价格较高的参赛作品。这真是无悔的资本。我们知道我们将需要这些电池厂。”

截至纽约时间上午 9 点 07 分,该公司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 1.8%,至 61.90 美元。该股今年上涨了 46%。

通用汽车最初计划到 2025 年花费 200 亿美元,并在 11 月将其提高到 270 亿美元。该公司已宣布将在田纳西州和俄亥俄州东北部附近的洛兹敦组装厂附近建造两家电池厂,该厂已关闭并出售给陷入困境的初创公司洛兹敦汽车公司。 该汽车制造商现在将再增加两家工厂,但没有透露地点。

投资者一直在奖励对初创公司和成熟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投资,插电式汽车的销量一直在增长,尤其是在豪华车买家中。美国银行分析师约翰墨菲在 6 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上的大赌注可能会导致其内燃机产品线老化,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三年内放弃市场份额。

随着悍马皮卡和凯迪拉克 Lyriq 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始下线,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计划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加速。电动雪佛兰 Silverado 皮卡也在路上。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积极投资于一项全面且高度整合的计划,以确保通用汽车在向更可持续未来转型的各个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全球电动汽车年销量超过 100 万辆,我们正在增加投资以更快地扩大规模,因为我们看到美国的电气化势头以及客户对我们产品组合的需求。”

雅各布森表示,尽管全球半导体短缺已经扰乱了供应链,但通用汽车的销售情况好于预期。该公司表示,面对芯片短缺,它能够提高卡车产量。结果是预测了更强劲的财务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