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俄媒:黑山冻结俄罗斯公民房产

时间:2022-07-28 12:45:4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 据塔斯社贝尔格莱德28日消息,黑山开始冻结属于俄罗斯公民的房地产。该国政府网站27日公布了相关文件。

报道称,黑山内务部长菲利普·阿季奇6月10日宣布,该国将在因俄乌冲突而对俄实施的制裁框架下,冻结俄罗斯公民所有的44处不动产设施。

专家估计,俄公民和公司过去一年向黑山经济投资逾1.29亿欧元,其中,4946万欧元投入于俄罗斯人在该国境内购买的房地产。

俄驻黑山大使指出,最近15年,俄罗斯一直是黑山经济最大的投资国,至少向该国投资了15亿欧元,即年均1亿欧元。这个数字超过了欧盟的计划投资——2021年至2027年欧洲西巴尔干投资计划规定分配给黑山的金额不超过6亿欧元。

据报道,3月1日,黑山当局加入了欧盟的所有反俄制裁。该国总统久卡诺维奇在北约成员国峰会后表示与乌克兰团结一致。同时,黑山多个城市举行了支持俄罗斯的活动。该国民众要求取消对俄制裁,并征集了议会审议相关决议所需的6000个签名。(编译/胡丽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