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被山寨机百事乐X14 Pro Max抄袭,小米高管称一整个惊呆

时间:2022-07-28 12:45:30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7月28日消息,7月25日,IT之家曾报道过山寨机百事乐PhoneX14ProMax,该机后置相机模组缝合各家主流厂商机型,看起来像是iPhone13Pro/Max手机三摄杂糅了小米11Ultra的横向面板,带一个小屏幕。

除了外观靠抄袭,该机的宣传海报也靠抄袭。据博主@老孙说手机称,该机的宣传海报直接采用小米Civi1S的宣传海报,只不过是将模特手中的小米Civi1S手机P成了百事乐X14ProMax。该博主提醒称小米的法务部门该行动了。

对此,小米Civi产品经理回应称:“这两天看到了不少,一整个惊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淘宝平台已经搜不到百事乐X14ProMax,看来小米的法务部门已经行动了。不过在京东平台上该机仍然在售。

IT之家了解到,百事乐X14ProMax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610处理器,采用石墨烯散热,搭载6.5英寸2340×1080LCD挖孔屏,屏幕支持60Hz刷新率。

相机方面,该机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黑白+光感等三摄镜头。百事乐X14ProMax采用安卓系统,支持40W快充,侧边指纹识别。该机仅有256GB存储一个版本,售价13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