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Meta虚拟现实部门第二季度亏损28亿美元

时间:2022-07-28 10:47:5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公布了该公司二季度财报。Meta在截至6月的一个季度中,其虚拟现实部门Reality Labs的收入为4.52亿美元,亏损28.1亿美元。

Meta从去年10月更名,并表示AII in Metaverse以来,大量招聘Reality Labs员工。总体来看,去年增加了13000多名员工,今年第一季度增加了近6000名员工。

扎克伯格表示,虚拟和增强现实头显将成为主要的下一代计算平台,未来数年内将在技术和原型机上投入巨资。

此前Meta还斥资收购了开发核心耳机技术的VR公司和初创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