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红魔5G手机评价出炉,大量用户集体吐槽,问题出在同一个地方

时间:2021-09-06 17:47:33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数码小妖精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不少手机厂商新品发布的节奏。为降低影响,不少手机厂商都将新品发布由线下发布会改为线上。2020年3月12日,红魔同样联合京东直播,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红魔首款5G手机。

2020年3月19日,红魔5G手机开售,起售价3799元。如今红魔5G手机的评价已经出炉。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截至笔者发稿前,红魔5G手机的累计评价为1100+,好评率达到96%。作为努比亚首款5G手机,红魔5G手机的销量和口碑的确不错。

不过,在查看评价时笔者发现,大量用户都在吐槽红魔5G手机的同一个问题——品控。不少用户反馈,刚拿到手的新机就出现触控不灵的现象,而且屏幕还有些泛黄。不仅如此,随机贴好的保护膜有气泡,甚至不如街边小店的贴膜手艺。另外,用户反馈,红魔5G手机后缝隙太宽,甚至可以塞下一张A4纸。

不过,除了品控外,用户对该机其他方面还是非常满意,尤其是红魔5G手机的性能和散热。

据了解,红魔5G手机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采用7nm+EUV工艺制造。与上一代骁龙855相比,骁龙865的性能有大幅度升级,同时功耗有一定程度的降低,搭配LPDDR5超级内存、UFS3.0高速闪存,红魔5G手机在安兔兔跑分近64万。

当然,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用户对散热系统的要求也极高。而红魔5G手机则采用独创风冷+液冷双散热组合,拥有ICE3.0立体多维散热系统,内置15000转/分高效能离心风扇、全新升级的南北通透设计,使得风道导热系数提升100%。

不仅如此,红魔5G手机还内置L型超大液冷管、导热凝胶、铜箔以及石墨。在全新散热系统的加持下,红魔5G手机能够时刻保持冷静。据用户实测,即使在最高画质下长时间运行《和平精英》,该机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发热。

此外,红魔5G手机还是业内首款支持144Hz高刷新率的机型,同时支持240Hz屏幕采样率。一般情况下,手机屏幕的刷新率越高,用户所看到的视觉效果越稳定流畅。而拥有高刷新率屏幕的红魔5G手机势必将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在续航方面,红魔5G手机的4500毫安时+55W风冷涡轮快充的组合,让大多数用户对该机的续航较为满意。整体来看,红魔5G新机还是一款较为不错的游戏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