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骏集团海西区域闽南公司陈艳曾是集团营销副总 创下过很好的业绩

时间:2022-07-25 17:46:0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今年年初,中骏集团进行新一轮区域调整,六大区域中的华南区域,并入了海西区域。据悉,海西区域负责闽南公司的陈艳也荣获了第九届(2021)泉州地产城市推动力年度人物,是其中唯一一位女性。这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兴趣。

据了解,中骏集团在1987年诞生于福建泉州,始自汽车配件材料销售公司。后来在1996年开始涉足房地产行业,成立中骏置业,很快成为了福建房地产的龙头。

由此看来,中骏集团在闽南地区,也是属于“闽系”老牌房企一列。

据查询到的资料显示,中指研究院上海分院于2019年7月召开的“2019半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上,陈艳作为嘉宾也出席了活动,并参与了交流研讨环节,此时,她的职位是中骏集团营销副总经理。

后来,在2021年初举办的第十四届海都地产传媒大奖上,陈艳作为泉州公司总经理,获得了2020闽南地产领军人物称号。

中骏集团从福建泉州发家,陈艳也担任集团海西区域泉州公司总经理一职,可见集团对她的能力是非常看重的。

而在2020年,中骏集团也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首次跻身“千亿”房企阵营。闽南区域发挥主场优势,斩获2020年闽南地区销售金额全口径、操盘及权益三榜亚军。

在2021年,陈艳作为闽南公司总经理,又带领了海西区域闽南公司完成了超百亿的销售业绩,其中泉州销售额位列市场前三。中骏集团也在去年继续保持了千亿规模,站稳了千亿脚跟。

在今年合并华南区域之后,海西区域区域管辖范围就涵盖了福建省、江西省、广东省、广西省、海南省等,规模扩大。合并之后,陈艳的职位也并未传出变动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