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国联通近期人事变动:涉福建、江西、吉林等省公司一把手更替

时间:2022-03-05 15:45:5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联通相关人事变动情况,主要涉及福建、江西、吉林等省公司一把手更替,同时还对多家地市分公司总经理背景进行了梳理。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通知,福建联通新任总经理周立松目前已正式上任,而她之前是江西联通一把手。她在江西联通工作期间,完全改变了江西联通的业绩态势和员工精神面貌,令江西联通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文章摘要: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下发文件显示,吉林联通新任总经理已更换为郭林,目前已到任,而他原是集团渠道中心负责人。

文章摘要:去年10月,原四川联通总经理乔贵平确认被调查,而近期,关于乔贵平的一审判决结果出炉,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壹佰万元。

文章摘要:四川地区近年来通信行业发展较快,当地三大运营商的业绩规模在各自集团都不小,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四川联通旗下一家发展靠前的地市分公司——达州联通总经理林波的在职背景。

文章摘要:四川联通在集团中业绩发展靠前,乐山作为省内经济发展中上游的城市,乐山联通的发展对四川联通而言很重要,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乐山联通总经理冯光超的在职经历。

文章摘要:河南联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较好的业绩表现,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也做出了不小的业绩贡献,作为当地经济发展不算靠前、但名气很大的开封市,不知开封联通在当地的发展是否也领先?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从公司总经理宋长有的在职经历入手介绍。

文章摘要:湖北地区三大运营商竞争激烈,虽然湖北联通在集团内部业绩发展不差,但当地发展压力不小,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荆门联通总经理谢红星的在职背景。

文章摘要:福建联通近年的发展有不小的进步,各地市分公司的发展如福州、泉州、厦门等都值得关注,不过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发展不算靠前的宁德联通发展情况,同时介绍公司总经理王友平有何工作经历。

文章摘要:新疆联通近年来业绩发展有所突破,从2020年开始便扭亏为盈,而这也多亏了旗下不少地市分公司的优异表现。克拉玛依作为当地经济发展靠前的地区,克拉玛依联通也做出了不小的业绩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总经理苗保军的在职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