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苹果2021年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接近四分之一 但仍不及三星

时间:2022-03-01 15:45:35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苹果2021年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接近四分之一,同比有明显增加,但仍不及市场份额有下滑的三星。

从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2021年全年,苹果iPhone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23%,同比增长11%。

去年苹果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明显提升,主要是得益于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及iPhone 13。欧洲多国已部署了5G商用网络,覆盖范围在不断扩大,而苹果在2020年10年推出的iPhone 12和去年9月份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则为用户尤其是庞大的iPhone用户群体,提供了购买高端5G智能手机的机会,这也势必就会推升iPhone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但从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即便苹果去年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同比有明显提升,就市场份额而言仍只排在第2,不及三星。三星去年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29%,同比下滑1%,但仍是第一大厂商。

其他厂商中,小米去年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达到了20%,同比增长33%;OPPO市场份额为5%,排在第四,同比增长7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