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去年那个入侵苹果/拜登/奥巴马推特账号的少年 被判了3年监禁

时间:2021-03-17 08:47:53 | 来源:新浪数码
Graham Ivan Clark目前已经认罪Graham Ivan Clark目前已经认罪

新浪数码讯 3月17日上午消息,去年侵入了苹果,比尔盖茨和拜登等多家大公司/名人Twitter账号的美国少年,近日已认罪,被判三年监禁。

这名少年名叫Graham Ivan Clark,去年与他人一起入侵了130多家知名公司和名人的Twitter账号,包括苹果公司,比尔-盖茨,伊隆-马斯克、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以及后来当选的总统拜登的账号都被他和其同伙黑入。

并且,这名少年和其同伙并不只是恶作剧,他们以此方式诈骗的比特币价值超过10万美元。

目前他已对州政府的指控认罪,将被判3年监禁,但有3年缓刑。由于事件发生时Clark只有17岁,他还属于少年犯,可能会有部分新兵服役时间。

这件事去年震惊了整个科技行业。当时,Twitter不得不临时关闭推文发布系统,直到他们解决该漏洞。

克拉克在当时于年仅17岁,几天后在美国希尔斯伯勒县(Hillsborough County)的家中被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