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躺着就把饭做了?添可食万3.0让年轻人轻松拥有“专属大厨”!

时间:2022-03-01 14:45:17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厨房“懒癌患者”这次也要“沦陷”了。高端智能家电品牌添可旗下的食万3.0智能料理机,即将凭借全新功能高调亮相,这次誓要让年轻人实现躺着就把饭做好的愿望。

小市场大未来 智能料理机迎来“成长的烦恼”

家庭智能料理机作为厨电领域中新兴的细分品类,尚是一片蓝海市场。凭借其独特的厨房定位,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2020年中国料理机零售数量为7807.23万台,同比增长29%,发展潜力巨大。由于疫情的影响,为智能料理机走入家庭再添强劲动力。

与此同时,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群体,对料理机的智能化水平也有更高的期待,以满足他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而目前市面上智能料理机的主要研发及宣传方向集中在提供多种智能翻炒及烹调方式,但下厨是从食谱选择、买菜、洗菜、切菜、备菜到炒菜、加料、清洁等环环相扣的一系列动作,真正解决下厨所有痛点的“傻瓜式”全流程智能化烹饪闭环其实还未出现。可以说,智能料理机行业的主要矛盾就是消费者对于智能料理机更智能的要求同目前未能实现全链路智能化的状况之间的矛盾。

想抓住年轻人的胃 就得简单易得

根据添可用户调研发现,消费者在烹饪中遇到的最大困扰并不是炒菜,而是备菜、火候咸淡不好掌握以及洗锅。微博一项调研发现,无论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还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洗菜切菜”的备菜环节都牢牢占据了耗时TOP1的位置,分别有42%和43%,是用户最希望简化的烹饪步骤。

另外,通过对购买过添可食万系列的用户回访发现,他们购买的原因中,省时省力和不会做菜牢牢占据前两位,改善厨艺则排在第三位。“始于方便,终于美味”是添可食万用户的共同心声。

由此可见,年轻人对于智能料理机的需求就是做出的菜品既能满足健康、美味,又要尽可能地全程节省时间和精力。要抓住年轻人的胃,烹调全链路智能化势在必行。添可食万3.0正是基于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进行了用户深入洞察后推出的全新产品,誓让年轻人“躺赢”生活。

添可食万3.0直播夜 看“大厨”表演

作为一款实现了烹调全链路智能化闭环的产品,添可食万3.0的正式发布备受瞩目。3月4日晚7点,添可将在某音“拜托了食万”、天猫“TINECO添可厨房电器旗舰店”以及京东“添可自营旗舰店”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全程直播,正式发布包括食万3.0在内的多款新品。届时,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品牌代言人钟汉良及《风味人间3》美食顾问及专家学者将现场烹饪美食,展示添可食万3.0这位“大厨”的神奇能力。

据悉,添可食万还将在3月1日至3月7日,与盒马鲜生联合举办线下居家场景式体验活动,邀请红人与用户一同沉浸式体验添可食万3.0,感受快生活下的厨房变革和轻松烹饪的新生活方式,女神节更送出品牌联名精致伴手礼。添可食万与盒马的强强联合将共同完善智慧厨房全链路闭环,并在添可厨房智能家电蓝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用户真实需求出发研发迭代产品,添可食万系列每一次升级的背后都能看到品牌的用心和诚意。这一次添可食万3.0,究竟会如何解决年轻人最头疼的下厨难题,3月4日晚7点,一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