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少吃确实能延寿

时间:2022-02-25 18:45:0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3日报道,美国耶鲁大学的科学家说,减少卡路里摄入可以使人体免疫系统的一个关键部分“变得更有活力”。

将卡路里摄入量减少约14%的成年人,其胸腺功能更好。

对于每天摄入2000千卡热量的女性或摄入2500千卡热量的男性而言,14%大致相当于300千卡。

胸腺是位于心脏上方的一个器官,能产生抵御疾病的T细胞,通常比身体其他部位衰老得更快。

数十年来的研究表明,减少热量摄入可以增强苍蝇、蠕虫和小鼠的胸腺功能,从而延长其寿命。

研究人员称,本次实验结果“令人兴奋”。

这项发表在美国《科学》周刊上的研究招募了238名26岁至47岁的非肥胖成年人,让三分之二的参与者减少热量摄入。

两年后,当研究人员查看参与者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时,他们发现,吃得少的人胸腺功能更好。

他们还发现,这些人胸腺周围的脂肪减少,而未限制饮食的参与者几乎没有变化。

耶鲁老龄化问题研究中心主任迪克西特教授说,实验表明,与刚开始时相比,在减少热量摄入两年后,人体胸腺产生了更多的T细胞。

该研究还表明,减少热量摄入会抑制一种与衰老相关的PLA2G7蛋白质的形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