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OPPO推出首款平板产品: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售价2299元起

时间:2022-02-24 20:45:1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4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Find X5系列手机、平板等多款新品。

OPPO推出了旗下首款平板产品OPPO Pad。该产品搭载120Hz刷新率、2.5K分辨率的全面屏,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和8360mAh电池容量。

OPPO方面称,当前的安卓平板存在不流畅、不易用等问题。OPPO Pad搭载专为平板优化调适的ColorOS for Pad系统,在交互设计体验上,具备四指捏合、双指分屏等手势触控。

OPPO Pad还搭载了OPPO Pencil手写笔,支持5g出水、4096级压感配合自研SDK带来低延迟书写。

OPPO Pad拥有耀夜黑、极光紫、银色三款颜色,6GB+128GB版本售价22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26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