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婴幼儿:后疫情时代下的母婴健康潮

时间:2023-03-14 14:46:4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后疫情时代下的母婴健康潮,希望以下后疫情时代下的母婴健康潮的内容对您有用。

自2023年开年以来,甲流为主的流感形成小高峰,《2岁宝宝因流感死亡》等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也为所有家庭敲醒了警钟。张文宏医生曾在采访中特意提到:“更有效的药物是人的免疫力。”而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很多宝爸宝妈却忽视了,人体70%的免疫力都来自于肠道。

(图片来自:pexels)(图片来自:pexels)

甲流引发婴幼儿喂养危机,儿科专家建议需补充益生菌

人类近年经历过COVID-19新冠病毒极强的健康侵害,而国内外各项文献都未曾明确证实、表明COVID-19病毒会通过母乳进行传播,这似乎暗示了严重如新冠、甲流,宝妈也仍可以无负担的为婴儿补充日常所需营养。事实上,相当一部分感染病毒的宝妈会自动断掉母乳、自我隔离只为守护宝宝健康。而这对于抵抗力本就脆弱的婴儿来说,无疑是增加了负担——日常所需从母乳中摄入的营养得不到很好的满足,同时婴幼儿肠胃容量小,消化水平低,稍微不注意就容易被肠胃问题困扰。所以,如何在这种疫情背景下,“多种喂养方式并存”、“提升婴儿免疫力”,成为了所有家长关心的话题。

就以上问题,我们通过对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医师许鹏飞主任的采访了解到:“婴幼儿肠道屏障分为机械屏障、生物屏障、化学屏障、免疫屏障,这些屏障和益生菌都密切相关,所以婴幼儿需要补充益生菌。”

益生菌销售量大幅提升,市场最终将选择“产品更优解”

恐惧是很重要的激励因素之一,会促使有紧迫感的宝妈宝爸们开始行动。对此,业内知名人士表示2023年1月以来,各种益生菌、综合维生素的销售量同比增长30%~35%,增强免疫力的产品近期尤其受到关注,健康保健品也逐渐成为家庭常备的产品。美国新锐健康品牌ISEMY(埃森美)(以下简称为ISEMY)也凭借过硬的功效实力,在中国境内与数千家妇儿医疗机构达成合作,牢牢抓住了国内24个省市的基层母婴市场、服务覆盖上百万家庭并广受好评。在母婴市场尤为口碑相传的ISEMY明星单品“埃森美零敏系列复合益生菌饮品“和“埃森美无懈系列复合益生菌饮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科技,优选基于循证医学的知名供应商的菌株,经千百次配方试验后,改变了传统益生菌产品“菌种单一、效用不显著”的现状,研制出由多菌种组合,益生菌含量及存活率更高,效用更显著的益生菌产品。

双菌互补,对抗过敏的埃森美零敏系列复合益生菌饮品:采用短双歧杆菌M-16V+发酵乳杆菌 CECT5716双菌株组合配方有效提升机体免疫应答,抗过敏能力翻倍,同时降低肠道感染风险,双重对抗过敏。其中发酵乳杆菌 CECT5716是源自母乳的天然菌株,强效定植抗感染。保障儿童健康。

三菌联手,守护肠道埃森美无懈系列复合益生菌饮品:采用3种优质菌株,瑞典罗伊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LGG+动物双歧杆菌Bb-12,全面呵护婴幼儿肠道健康,提升免疫力。

科学喂养的觉醒时代,家长更认可有临床研究结果及实证案例的品牌

根据《2022中国婴童食品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发现“天然”、“无添加”是新时代家长为婴幼儿选购食品时考虑最多的因素。不难发现,我国婴幼儿消费市场的高速发展,一部分是我国政策带来的宏观环境利好,另一部分是传统育儿成为过去,新时代家长的育儿观念进入觉醒时代,在科学喂养方面重要的不仅是专家提供的猜想与建议,还需要提供科学的依据和实证事实。ISEMY负责人表示,品牌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与家长的需求,在与中国数千家妇儿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后,其系列产品经过众多严格的实证案例,证明产品能很好地适应中国宝宝的体质、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经过了全球(包括中国) 数百位权威专家临床研究和案例测试,目前已积累众多案例和实证数据,研究成果发表于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同时,为确保其“天然、健康、0防腐剂”的可靠性,ISEMY与中国专家对产品及原材料进行了反复试验,其安全性和效用亦得到广泛肯定,成为权威专家一致推荐的品牌,让宝爸宝妈更加放心。据悉,ISEMY其它旗下产品:ISEMY DHA藻油凝胶糖果、ISEMY钙滴液饮品、ISEMY铁滴液饮品以及ISEMY锌滴液饮品也保持了品牌的高标准,所有配料均不含易敏物质,为中国婴幼儿提供了更纯净有效的营养补充剂,食用更安心。

母婴行业是一个强信任的行业,在疫情背景加持下,也是一个十分看重安全性的行业,家长学会自己对比产品成分来选择更好的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更具技术优势的母婴产品也将迎来新的增长,类似的品牌如ISEMY,能够聚焦年轻家庭对孕婴营养科学、儿童成长发育、肠道健康等多场景需求,专研营养、专注健康,集中呈现品牌对于母婴健康领域的积极探索,想必会掀起一场关于母婴行业未来动向的新思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