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工场:澜舟科技一年内完成数亿元融资

时间:2023-03-14 14:46:3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澜舟科技一年内完成数亿元融资,希望以下澜舟科技一年内完成数亿元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轮融资由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公司领投,斯道资本和创新工场继续跟投。

投中网3月14日消息,近日,语言大模型赛道头部公司北京澜舟科技宣布正式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公司领投,斯道资本和创新工场继续跟投。至此,澜舟科技不到一年时间,融资总额达到了数亿元。公开资料显示,澜舟科技成立于2021年6月,是由创新工场孵化的一家从事AI 2.0大模型研发的认知智能公司。它致力于以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为基础,提供新一代认知智能平台。其主要产品是基于“孟子大模型”核心技术打造的一系列能力平台和垂直场景应用。澜舟科技最早的投资方、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表示:“以基础大模型为核心的AI 2.0时代已来,并极有希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技术平台,重塑各行各业提升整体生产力。在这个全球兵家必争的未来产业赛道上,周明博士带领的澜舟科技具有前瞻视野,稳步在技术和产品上迭代突破,以孟子MChat可控大模型构筑了一个相对完善的‘可控’大模型生态链。创新工场塔尖孵化深度参与了澜舟科技零到一的过程,我们持续看好澜舟团队的技术产品创新力和落地执行力,在AI 2.0创新期的竞逐中成长为领航中国认知智能发展的标杆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