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北京市:北京发放首批京彩绿色消费券 最多可领取5张共1600元

时间:2023-03-14 14:45:1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北京发放首批京彩绿色消费券 最多可领取5张共1600元,希望以下北京发放首批京彩绿色消费券 最多可领取5张共1600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北京质量报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从3月11日至31日,每天上午10时,北京市通过京东、联想、小米、苏宁、大中、国美、博达信诚、百安居、物美京北、天宇信德、怡科世纪、迪信通、昌达思源13家首批参与企业线上平台,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京彩绿色消费券,线上线下均可使用,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同一在京消费者在同一个参与企业的线上平台可领取一张或多张,最多可领取5张共1600元京彩绿色消费券,包括100元(消费满1000元可用)、200元(消费满2000元可用)、300元(消费满3000元可用)、400元(消费满4000元可用)、600元(消费满6000元可用)各一张,领取的消费券在3月31日前使用有效。消费者可根据个性化的需求,选择消费券叠加参与企业其他优惠共同使用。

消费券适用商品包含符合条件的手机、笔记本电脑、无人机、平板电脑、自行车、显示器等55类。同时,参与企业推出以旧换新等活动,对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等指定品类商品进行换新优惠。后续北京市商务局将持续增加政策鼓励更多企业参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