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ATSE:截止2021年7月北美Apple TV+订阅用户不到2000万

时间:2021-09-25 20:55:07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CNBC报道,国际戏剧舞台雇员联盟(IATSE)称,苹果公司声称,截至7月,其Apple TV+服务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数不到2000万,这使得它可以向幕后制作人员支付比订阅人数更多的流媒体公司更低的费用,该工会代表从事操作摄像机和搭建布景等工作的电视和电影工作者。

苹果公司从未透露其2019年秋季推出的Apple TV+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数量。分析师不愿意提供估计,但许多人说,与Netflix等服务相比,其规模相形见绌,Netflix声称截至第二季度有2.09亿用户,Disney+声称有1.16亿用户。

尽管苹果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但它可以支付更低的费用,这突出了好莱坞工人在流媒体取代有线电视和电影时面临的一些问题,并引起了工会成员的愤怒,他们正在决定是否罢工以争取更好的薪酬和工作条件。

根据目前的合同,如果流媒体服务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少于2000万,那么打算用于流媒体的高预算制作可以向工人提供较低的费用,而这是在每年的7月1日确定的。工会发言人说,苹果公司告诉IATSE,它的订阅用户不到2000万。

该工会目前正在与电影和电视制作人联盟就新合同进行谈判。据该行业组织的发言人称,苹果公司是该联盟的成员,但该联盟为其所有成员进行谈判,并不为特定的公司创造例外情况。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对用户数量发表评论,但表示该公司支付的费用与领先的流媒体服务相一致。

根据CNBC审查的合同副本,根据目前的合同,为流媒体服务制作的作品受到比传统电视节目或电影更宽松的劳动条款的约束,因为流媒体的盈利能力”目前还不确定”,制作者需要更大的灵活性。

但工会领导人认为,流媒体不再是一种特别新的媒体形式,资助流媒体制作的公司应该支付更接近传统媒体制作的费用。

IATSE的一份新闻稿说:“某些‘新媒体’流媒体项目的工人得到的报酬较少,甚至在预算可与传统发行的大片相媲美或超过的情况下。”该新闻稿指出,谈判已陷入僵局。IATSE正在为罢工做准备,其发言人说,允许工会15万名成员授权罢工的选票将于10月1日发出。

工会发言人说,虽然“新媒体”流媒体工资标准是目前正在谈判的问题之一,但最紧迫的问题是片场的工作条件,包括长时间的工作,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这种情况变得更糟。名人和演员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支持IATSE工会和潜在罢工的信息。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早间秀》等节目中每集花费高达1500万美元,试图用优质内容充实其服务。苹果还在购买新手机或平板电脑时捆绑了Apple TV+免费试用,而这些试用在7月开始到期,迫使许多用户决定是否值得每月支付4.99美元。据估计,2020年苹果在全球售出了2.06亿部iPhone,这将相当于大量的免费试用。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